724日,省委政研室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研室副巡视员裴根长等调研小组成员,市委政研室、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我市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裴峰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场硬仗,明确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是我市向省委的交账工程,是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交卷工程,是对我市历史的交代工程;进一步认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各项指标任务。要注重制度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更要注重体制机制的突破和创新,充分调动基层机制创新的积极性,激发探索推进一批基层“微”改革,先行先试,争取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能够涌现“试点”,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后,省委政研室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忻府区逯家庄,实地察看调研逯家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