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2 日,第二届“山西小米”品牌标识使用授权仪式在太原举行。省粮食行业协会比对小米的国家标准、“山西小米”产品团体标准,结合《“山西小米”产业联盟章程》,综合考虑企业规模、竞争力、带动力、创新力等因素,授予12 家“山西小米”产业联盟企业“山西小米”品牌标识使用资格。我市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两家“山西小米”企业获得授权。 

  今年以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将“山西小米”品牌建设作为粮食行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战略的具体行动,作为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有力抓手,全力推动“山西小米”品牌做大做强。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山西小米”品牌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各个环节有序衔接,各方力量紧密配合,政府部门、科研机构、企业行业、社会媒体等要携起手来,同心协力,努力将“山西小米”品牌打造成全国著名品牌,山西的又一张黄金名片,农业产业开发的标杆。 

  此次授权使用“山西小米”品牌标识使用资格的企业分别是,山西沁州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鑫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兴县山花烂漫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山西东方物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怀仁县龙首山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山西禾卓伟业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汾阳市汾阳皇米业有限公司、山西太行明珠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太行沃土农业产品有限公司、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山西小米运营中心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