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城区看望慰问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爱,感谢老党员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一同慰问。 

  87岁的老党员弓志文,在解放战争中参加了进军大西北和大西南的战役,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参加了运动战和阻击战,1963年转业到地方工作。离休后,他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青少年上党课、讲党史,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郑连生在弓志文家详细察看了居住环境,了解了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与老人交谈,叮嘱他要好好保养身体,享受忻州发展的成果。 

  郑连生指出,解放战争时期,老党员为了革命出生入死,不怕苦不怕难;新中国成立后,老党员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样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享发展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