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3 日,市长郑连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裴峰,市扶贫办、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各县(市、区)长参加会议。 

  在听取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后,郑连生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年,全市贫困县将全部脱贫摘帽,这也是考验我们工作能力、工作成效的关键时候,我们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把脱贫攻坚的事亲自抓在手上。郑连生强调,我们要切实担起责任,自觉主动查摆、整改好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真正扭住重点,转变观念,把国务院贫困县退出抽查看作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严格标准、严格要求,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各县(市、区)要集中力量,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迅速推进光伏扶贫项目,切实理顺体制、明晰主体,完善责任机制、运维机制和利益分配机制。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抓住具体问题深入研究、深入剖析,吃透情况、见根见底、到人到位,建立起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真正为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裴峰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第一产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