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4 日,浙江省兰溪市市长王新峰带领考察团来到我市,就我市秀容古城改造活化开发工作进行学习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副市长武宪堂及忻府区主要负责人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秀容古城东城墙、秀容古城改造活化建设工地、秀容书院等地,认真了解我市古城改造活化在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考察过程中,大家兴致盎然,边走边看边记边议,对我市秀容古城改造活化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十分赞许,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武宪堂表示,兰溪市政府此次专程来我市考察,既是对我市搞好古城活化的鼓舞,也为我市学习借鉴兰溪市城市建设管理、古城保护开发等方面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机会,兰溪市在经济建设方面更有许多值得我市学习借鉴的地方。兰溪素有“浙中水乡、七省通衢”之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兰溪古城活化开发起点高、起步早,走在了全国前列。忻州、兰溪虽远隔千里,但两市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拉近了两市的距离,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两市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古城活化开发水平,不断增进友谊,在更宽广的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