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日,由省能源局副局长闫文泉带领的省清洁取暖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清洁取暖管理体制和机制及现状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武宪堂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市能源局、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把清洁取暖改造作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从根本上解决冬季燃煤污染问题的主要措施,按照“政府推动、公司化运作、居民可承受”的原则,统筹推进城市建成区、县城和城乡接合部、农村三类区域清洁取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清洁取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在清洁取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市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加速推进清洁取暖工作,按时完成规划目标任务。 

  武宪堂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清洁取暖工作的指导、调度和督查力度,强化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好清洁取暖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