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日,市长郑连生就忻州古城保护修复活化进行现场办公,排查问题,研究措施,推进整改,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打造一流工程。副市长武宪堂一同现场办公。 

  郑连生一行在秀容书院和古城街巷,认真察看了每一项工程的建设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忻州古城的保护修复活化是百年大计,是千古文章,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切实打造一流工程。 

  郑连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和安全,做到质量第一、安全至上,让每一项工程都经得起历史、群众、游客的检验;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把忻州古城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要高标准谋划、规划、设计,确保施工图的严谨、准确;要严格按照图纸施工,不得随意更改;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施工方案,提升建设水平;要严格监理,建立监督制度,积极研究解决发现的问题;要严明奖惩,建立处罚机制,公开曝光、从重处罚不按规程办事、影响质量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