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30 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云龙对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质量大清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裴峰,市发改、财政、农业农村、统计、农发行等单位负责人一同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建路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和中储粮忻州直属库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调研。 

  座谈会上,市发改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情况,新建路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和中储粮忻州直属库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的自查情况。督导组一行仔细察看了库存大清查资料,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王云龙指出,政策性粮食库存工作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国家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对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忻州扎实、顺利地开展了此项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高度重视,深入细致开展工作,真正掌握粮食储存情况。二要严格要求,精细周到,确保大清查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三要正视问题,实事求是,认真整改。四要汲取教训,总结经验,从机制体制上不断完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