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3 日,我市举行“实施绿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三农”政策,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生态环境建设。市长郑连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裴峰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 

  郑连生就推动项目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合作意识。在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时期,我们要打开城门,打开心门,寻求更宽、更广、更深的合作,促进忻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坚持换位思考。签约双方要互相理解,主动替对方着想,做好自己的事情,让合作不断深化,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要严格依法办事。要从实际出发,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考验。四是要实现互利共赢。要在开发绿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做大增量,利益共享,实现共同发展。五是要着力改善环境。要把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作为基本准则和底线,推动环境的改善,实现可持续发展。六是要服务忻州发展。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把忻州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田园城市,真正让忻州美起来、好起来、富起来。 

  会上,忻州涌盈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忻府区介绍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情况。忻州涌盈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与11 个县市签署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