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农工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乔建军带领省厅市场、产业、办公等处室负责人,深入我市中国杂粮之都产业园区、忻府区部落村设施甜瓜园区、静乐县鹅城镇贯峪村、神峪沟乡张贵村、华青藜麦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市长郑连生在中国杂粮之都产业园区一同听取情况汇报,市领导李德新、裴峰参加调研。

  中国杂粮之都产业园区,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杂粮市场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展示室内各县(市、区)杂粮商品展台。在忻府区秦城乡部落村设施甜瓜园区,乔建军在大棚内看到长势喜人的甜瓜,十分高兴,他详细询问菜农新科技的应用、大棚的管理、作物的嫁接等方面情况,希望农科人员要及时服务,切实解决农户困难。在静乐县鹅城镇贯峪村和神峪沟乡张贵村,乔建军向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万名干部进村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察看驻村工作队员工作、食宿场所,详细了解队员们的工作情况。在华青藜麦有限责任公司,乔建军深入生产和包装车间,认真了解藜麦种植、生产、销售等情况,对静乐县在小杂粮新品开发方面作出的探索表示赞赏。

  乔建军指出,忻州作为农业大市,农业资源得天独厚,建设农业产业示范区能够进一步实现农业快速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问题导向,要利用好忻州小杂粮规模优势、地域资源优势,促进农业繁荣发展和农民增收。万名干部入企进村,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带着感情、带着政策、带着问题入企进村,真正把心思放下来、身子沉下去,为广大农民脱贫攻坚增收致富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