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上午,我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暨忻府区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副市长王月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忻州军分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忻府区政府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就如何做好我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各项工作,王月娥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始终把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作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娘家,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营造优待烈属、军属与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确保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在政治上有地位、人格上有尊严、生活上有保障。近期,要精心组织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悬挂仪式要简朴、庄重、热烈,彰显军人的荣誉、军属的光荣。要重宣传树典型,通过悬挂光荣牌,大力发掘和宣传英雄故事、典型事迹,用身边的典型激励人、鼓舞人,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社会氛围。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区有关领导一同入户为部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