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3日,副市长武宪堂带领市环保局有关人员赴五台县现场督办群众举报的生态环保问题。 

  在五台县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武宪堂察看了煤气发生炉生产现场,仔细翻阅了煤焦油运输台账,审核了各类安全、环保资质证书。他指出,煤焦油属于高危化学品,一定要管理好生产和运输各个环节。企业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把环保工作当作第一要务,既要重视安全生产,又要重视环境保护,一切生产过程都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 

  五台县东冶镇北大兴鑫和石料厂从月开始就按照县里的环保要求进行停产整改,现场正在进行密闭厂区施工,预计年底完工。武宪堂在厂区巡查后要求,一是企业要严格实施矿产开采利用方案,整治不到位不能复工复产;二是生产设施要按环保新要求进行密闭生产,杜绝扬尘污染;三是按环评标准处置废渣废石,进行复垦复绿;四是在复产后的开山放炮时,严格安全标准,降低噪音污染;五是逐步硬化运输道路,降低扬尘和噪音污染;六是检查用电量,看有无违规生产情况。 

  武宪堂一行还在定襄县调研了山西天宝集团、山西恒跃集团法兰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