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会议,对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督办、转办案件边督边改和进一步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宣传报道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武宪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新闻办、市信息中心、市网信办、忻州日报社、忻州广播电视台、忻府区、原平市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处置行动组和宣传舆情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高铁沿线环境整治、成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处置行动组和加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宣传报道工作的批示精神,对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处置行动组工作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就进一步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督办工作,武宪堂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转办的案件,明确任务和整改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各级责任,抽调精兵强将加强案件处置工作,及时上报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问题整改清单,排查一定要细,整改一定要彻底,实事求是地按时上报案件整改落实情况。
  就切实加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宣传报道工作,武宪堂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协同配合,不推不靠,及时将我市认真落实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督办、转办案件边督边改的工作宣传好、报道好,同时要大力加强舆情监控和信息公开工作,圆满完成相关宣传报道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