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上午,全省县级党委组织部长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在吕梁汾阳贾家庄基层干部培训基地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在开班式上,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谈认识、讲体会、教方法、传经验,切实提升组织部长履职尽责特别是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曲孝丽以“努力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忠诚践行者”为主题,对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组织部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铸绝对忠诚之魂。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高远的政治站位、过硬的政治责任践行忠诚。二是公道正派选贤能,固风清气正之本。要心底无私、准确识人、合理用人、坚持原则,方能做到公道正派。三是专心精进干事业,创对标一流之绩。做到方向要明、观念要转、方法要灵、干事要拼。四是接力传承树形象,领优良风气之先。做到规矩要严、作风要实、家风要正。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市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基层党建工作的副部长、组织科长,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组织部有关处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开班式。(燕中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