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下午,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曲孝丽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督促指导,确保全省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曲孝丽指出,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督实导,全面开展梳理自查,逐一整改到位,形成常态长效;要围绕抓实8个专项整治工作、解决班子和个人查摆的突出问题严督实导,进一步细化任务、精准发力、把准政策、加强统筹协调;要在推动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严督实导,严格把好“会前准备”“会中批评”“会后整改”三个环节,确保开出高质量;要持续传导压力、严格把关、务实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省国资委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牵头负责的4个专项整治任务作了具体安排。省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俊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