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官网发布《关于表彰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奖的决定》,我省朔州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等6个单位、阳泉市林业局林政资源管理科科长韩文生等9名个人受到表彰。

  我省获得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集体的6个单位为朔州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祁县昌源河湿地公园管理中心、陵川县林业局、管涔山国有林管理局、山西黑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山西省国有林管理局。
  获得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先进个人的是阳泉市林业局林政资源管理科科长韩文生、长治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科科长范晓晋、临汾市林业调查规划院副院长乔和爱(女)、河津市林业局副局长闫红霞(女)、隰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科员刘杰、山西铁桥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樊德青、山西省太岳山国有林管理局保护利用科科长李新茂、山西涑水河源头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张亚辉、山西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总工程师梁林峰。 (申芯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