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 

  忻州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原平市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结合“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狠抓落实。 

  原平市广大干部一致认为,忻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让大家明确了原平发展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要迅速把思路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对标对表、苦干实干,奋力蹚出全面转型原平之路。大家一致表示,落实全会精神,就要体现在行动上,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三大战役”,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二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四是整顿工作作风,五是实现持续突破。全市干部决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谱写新时代原平“搭台唱戏”再出发新篇章。(蔺 红 张辰芳) 

  静乐县 

  8月3日,静乐县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精神,找准差距。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转变观念、主动对标、寻找差距,以实干为导向,以干成为目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全县上下要持续保持奋勇争先大步赶超的发展势头。三要针对短板,深入调研。各级干部要针对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同向发力,补齐项目建设短板弱项。四要结合职责,寻求突破。五要突出重点,争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好创文、脱贫攻坚、信访、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六要加强协调,交好答卷。全县干部要坚持结果导向,坚定发展信心,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宝宝) 

  五寨县 

  8月3日,五寨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安排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总纲,紧密联系实际,统筹抓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优化发展环境、“爱国卫生运动季”、“五治三建一改一提升”专项行动、“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确保全县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五寨县委县政府表示,全县将牢牢把握“八个转型”的重大要求,以“十个坚持”“十大攻坚”“十个新突破”为抓手,凝心聚力、对标对表、苦干实干,真正把五寨建设成忻州西部重要的产业、人流集散地和集聚区,成为区域经济活动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