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擂战鼓,转型跨越开新篇。39日,宁武县举行2020年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总投资62.6394亿元,掀起了项目建设新高潮,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集中开工或投产的项目,涵盖了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煤炭等多个领域。其中,重点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55.83亿元;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个,总投资2.804亿元;集中投产项目8个,总投资4.0054亿元。这些项目爆发力强、成长性好、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质态优、市场预期好,为宁武有效对冲疫情影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动能、新引擎。 

  县发改局主任张俊伟表示:“今年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八个一批、项目为王’的战略思维,紧紧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 大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抢抓一季度项目复工关键期,接续二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期,实现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续建项目早日投产、建成项目见到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