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市委、市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主动服务全市企业,积极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复工推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1月21日下午,李贵增书记主持召开市重大项目谋划建设总指挥部会议,传达省、市项目建设有关精神,安排我市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 

  2月2日上午,李秀文常务副市长赴开发区检查调研,召开座谈会,部署开发区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等工作。下午,组织研究“七个一批”推进机制,并梳理汇总项目信息。 

  2月4日上午,李秀文常务副市长召集发改、商务、开发区等就2020年“七个一批”项目进行再研究。下午,李贵增书记主持召开“原平市项目建设‘七个一批’机制推进会议”。 

  2月5日下午,李贵增书记主持召开“原平市2020年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会后,马市长组织研究项目考核办法。 

  2月7日上午,李贵增书记主持召开市重大项目谋划建设总指挥部会议,马志强市长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市委、市政府在春节前后密集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省“项目为王”和忻州市项目建设“七个一批”推进机制的具体举措,至此,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步,全市重点项目开工后一要保安全,抓好疫情防控关。定时量体温,储备防疫物资,开展对流动人员全面排查。二是保增长,抓好全力开工关。疫情终究要过去,经济高质量发展才是永恒主题。三是要求创新,简化办事流程。疫情防控期间,开启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开辟网上审批,努力实现一次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