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日下午,宁武县“芦芽山珍”“汾源印象”区域公共品牌发布暨农优特产品推介会在省城太原举行。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宁武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直单位、乡镇代表以及13家推介企业、9家授权企业、30余家电子商务项目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推介会。本次活动由宁武县委、县政府主办,山西省商务厅、忻州市商务局指导,宁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宁武县乐村淘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推介会上播放了宁武县县域电商发展宣传片。之后通过品牌推介、品牌解读、区域公共品牌授权、特色农产品品鉴等活动,隆重推出“芦芽山珍”“汾源印象”两大区域公共品牌,搭建起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并向首次使用公共品牌的9家企业进行了授牌。参展的宁武九峰农产品加工合作社负责人张庭栋说:“通过参加此次推介会,我们有机会把毛健茶、小杂粮等本土农优特产品带到更多人面前,有利于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宁武县正式对外发布“芦芽山珍”“汾源印象”两大区域公共品牌,标志着宁武地域的农优特产品将共享这两大区域公共品牌,进一步提升宁武农优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打造“芦芽山珍”“汾源印象”区域公共品牌,是宁武县委、县政府结合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是推动农优特产品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旨在以品牌建设为龙头、以电商平台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发展一批有规模的市场经营主体,整体提升宁武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附加值,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促进全县农业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