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8 日,从繁峙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动员会上获悉,该县将启动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力争在2021 年建成综合管理到位、绿地建设合格、建设管控科学、市政设施完善、节能减排达标、生态环境优良的园林新格局,跨入国家园林县城行列。 

  为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该县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县委宣传部、政府办、住建局、林业局等20 余个部门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组,全面推进各项创园工作。下发《繁峙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指标要求、具体任务、时间节点、实施步骤等工作重点,并就高质量推进工作作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强大合力;二要扭住重点,争创一流,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为创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用心用力,善作善成,确保全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一举成功。 

  近年来,繁峙县围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等做了大量工作,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县城、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等荣誉。优美整洁的环境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也成为了繁峙县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