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德伦。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记者 郑明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3日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德伦。
    韩正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趋势没有变,发展潜力巨大、韧性强劲,将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多的市场空间和投资机遇。中国是经济全球化的坚定支持者,跨国公司是经济全球化的有力推动者。中国将继续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促进外商投资便利化,欢迎埃克森美孚公司持续扩大在华投资,早日开工建设惠州石化综合体项目。
    伍德伦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未来增长空间广阔。埃克森美孚对在华投资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深化与中方长期合作。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惠州石化综合体等在华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