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忻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同组织的“ 老战士故事报告团”演讲活动走进武警支队、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团特邀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新建路派出所主任科员骆国泉和五台县豆村镇井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王珍秀两位同志讲述他们退役不褪色,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故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两位同志的事迹报告,感到他们讲得很朴实、很务实、很接地气,讲出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斗的心路历程,讲出了不忘初心的坚定执着,讲出了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听了报告,我们很受教育和启发。我们要认真学习思考,循着前辈们走过的路,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平凡,在岗爱岗,勤奋敬业,从身边小事做起,像他们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宣扬先进典型事迹,树立精神标杆,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