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治超工作力度,推动我市治超工作健康有序平稳向前发展,722日至28日,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全市开展了治超工作交叉大检查。 

  检査组组长由各县(市、区)治超办领导担任,对各县(市、区)治超工作整体进展情况、《2019年全省治超工作要点》安排落实情况、短途超载车辆治理情况、非法改装车辆整治情况、省市督办案件源头核查情况、路面站点检测情况、内业管理情况、科技治超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等进行了交叉检查。 

  市治超领导组要求,检查组要统一听从市治超办安排,确保交叉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检查组及每个参与检查人员对检查过程都要详细记录;检査组人员要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严禁徇私舞弊,坚决杜绝人情关系;参与检査的人员除特殊原因不得中途请假换人,检查期间所有参与检查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脱岗离岗;检查组要轻车简从,严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和工作纪律;各县(市、区)要对此次交叉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做好配合,不得弄虚作假、消极对待;检査期间如遇到重大超载问题或其他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市治超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