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强化机关纪律和作风整顿,扎实推进阳光交易、阳光采购行动,全面创优“六最”营商环境,719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规矩意识,严肃工作纪律,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按照党章党规办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依规办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严守做人做事的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具体举措,深入开展“阳光交易”“阳光采购”行动,下大力气理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体制,全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集中采购提质提速。要坚持深度整合与提升完善相结合,年底前完成市级交易平台系统一体化建设,力争实现纵向全贯通、横向全覆盖,着力解决线上交易与线下办理“双轨制”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专项整治为突破口,着力破解“应进未进”“围标串标”等突出问题。要加快与信用信息资源、各行政监督部门的行业电子监管系统的对接工作,实现信息交换和共享。要建立完善跨部门联合惩戒工作机制,让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