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日,市长郑连生主持召开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指挥部例会,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程按期完工。 

  郑连生在会上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坚定必胜信念。要克服厌倦情绪,重视群众诉求,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好城区基础设施建设,以实际行动回应各方的关心和关注。二是要严格依法推进。要严格遵守各项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在法律框架内开展工作。要注重工程进度、资金用途、时间节点,搞好资料收集,在完成工程建设的同时,随时准备接受审计监督,并把审计监督转化成做好工作的更高标准,把各项工程建设得更好。三是要确保工程质量。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第一的观念,确保各项工程能够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打造一流工程。四是要着力统筹推进。城市建设是系统工程,必须系统谋划、系统推进。要认真搞好基础设施各项工程建设,同步考虑配套项目,及早谋划红线外整治,推进实施相关绿化工程。要加强城市综合管理,做到建管衔接,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特别是今年完工道路和相关场所的管理一定要落实到位。五是要加强群众工作。要激发群众热爱忻州、建设忻州、爱护忻州的热情,真正把城市建设成效转化成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产业发展的基础,增加就业岗位,提升群众收入。六是要坚持严明奖惩。该奖则奖,该罚则罚,形成良好导向,真正把“三保一控”落到实处。 

  郑连生还就今年工程收尾、明年工程谋划、房建工程推进、忻州古城保护活化等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分指挥部、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线单位、相关设计单位、总指挥部各职能组和专项工程项目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