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30 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城区城建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了解工程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城建重点工程顺利推进。副市长武宪堂一同现场办公。 

  九龙岗森林公园服务用房、市政务服务中心、消防培训基地陆续进入装修阶段,装修材料的选择至关重要。郑连生听取了装修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初选材料的效果,与大家一起对装修材料进行了比选,优化装修方案。他指出,建筑的外观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城市形象,一定要慎重考虑,进一步比选方案,优化设计,既要美观大方,又要经久耐用。建筑的内部装修要考虑到功能需求,注重实用性,能够更好地服务群众。 

  为更好地服务往来车辆,中石油小奇村加油站需要改扩建。郑连生现场察看了改扩建区域,听取了情况介绍,对改扩建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连生一行还到忻州古城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城墙附近部分空地的绿化问题。 

  郑连生要求,要强化规划意识,严格按照规划办事;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保证工程进度,控制建设成本;要服务好工程建设,努力打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严格依法办事,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程序办理各项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