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日,副市长武宪堂带领市住建、城管、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以及忻府区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忻州城区,就道路建设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指导。 

  武宪堂一行先后来到忻州城区七一路与健康街交叉口西南角、雁门大道南街与七一路交叉口西北角等地,就九原小区红线范围内绿化苗木迁移、老城区棚改项目用地内电力线路迁改涉及苗木迁移、市照明管理处拟就地销毁废弃水泥电杆、杂粮产业园区建设所涉征迁以及惠农众康公司申请拆除和平东街南侧部分绿化带有关事宜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武宪堂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关乎城市未来,是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和综合承载力的基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精品意识,认真负责,积极监管,搞好服务。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坚持科学方法,注重规划设计,提升绿化亮化水平,确保项目按时按序建设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