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彩旗招展、锣鼓喧天的开工仪式,只有封闭道路围挡上两条醒目的标语在提示市民——2019年忻州城区新建改建道路工程正式开工了。524日,记者在新建路和平街至九原街段的主要路口看到两条醒目的标语——“今天的不方便是为了明天的更方便”“暂时的封路,是为了永远的畅通”。围挡内工人开始清表作业,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井然有序。 

  今年忻州城区新建改建道路共有19条和一座地道桥,道路主要是新建路健康街到长征街段与和平街到九原街段,杏林东街新建路到七一路段以及古城12条道路。地道桥是云中路光明街地道桥。工程共分6个项目部、9个标段。预计施工工期为4个月。 

  522日,市政府授权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对新建路、光明街等部分路段实行全封闭措施。新建南路长征街至健康街段实施封闭,区域内(忻师北巷、仓库巷、云河路、忻中南路)的居民及新建路小学学生、家长由忻中南巷或健康街路口出入。新建北路和平街九原街段区域内(和平街、团结街、公园街、九原街)的南北路口封闭,东西通行。沿线丁字路口学府街、杏林街、九原街南巷全部封闭。光明东街云中东路忻董线段实施封闭,途经机动车绕行宏忻线。封闭时间自201952222时至20199300时。期间以上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指挥部有关领导希望新建改建道路沿线的机关单位和居民注意出行安全,支持道路建设,为建设好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而齐心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