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5 日,副市长武宪堂带领市住建、城管、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我市城区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察看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工程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古城保护改造相关事宜召开专题会。 

  武宪堂一行先后来到慕山路“五馆一院”建设工地、凤栖街温泉井施工现场等地,就大剧院设计深化,云中河康养旅游项目配套温泉井工程需移植苗木及拆除部分铁艺护栏有关事宜现场办公,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武宪堂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城区各项重点工程推进有条不紊,目前,有部分重点项目正处于建设的关键时刻,各项目部、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安全关,严格按照精细化、标准化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就如何做好我市古城改造保护相关工作,武宪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三保一控”的总要求,高效推进古城改造保护各项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项目管理,严把古城改造保护工作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古城保护改造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