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汽车加电站、充电桩项目

  二、申报单位:宁武县工信局

  三、申报单位简况:县政府行政部门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纯电动汽车要推向社会,走进寻常百姓家,除价格适中外,还必须建设完善的配套设施首当其冲的便是充换电站。充换电设施是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的重要配套设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示范推广效,因此,为有序推进纯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的建设,政府各级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确定布点方案及实施要求。

  (二)项目用地规模

  建设地点为宁武县城内,阳方口镇,东寨镇,石家庄镇,西马坊乡占地面积60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

  (三)项目投资

  该电动汽车充电柱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45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71.86%:流动资金550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28.14%,达产年营业收入4690万元,总成费用3400万元,税金及附加600万元。

  (四)环境保护

  项目符合宁武县发展规划,符合宁武科技产业结构调整规划和国家的产业发展政策;符合国家环保政策。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完善申报资料;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

  六、拟引资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宁武县

  联系人:史昊宇

  手机:18535032930

  传真:4723555

  电子信箱:nwxjx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