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偏关县老营堡——丫角山长城旅游景区开发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偏关县人民政府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偏关县享有“中华长城第一县”的美誉,境内现有古长城500余公里,居全国各县第一,年度纵跨赵、秦、北魏、明四个朝代;建筑分为石砌、砖包、夯土和崖壁长城四种类型,涵盖了关、隘、烽、堠、墩、台、营、寨、城、堡、望台等各种形式,目前大部分保存基本完整,尤以老营堡——丫角山20公里长城经过几百年甚至数千年的风霜雨雪,至今基本保存完整,十分壮观,本项目拟按照4A级景区标准建设。丫角山长城旅游景区的建成与我县寺沟景区东西呼应。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16000万元。

  (三)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将形成西线老牛湾至护宁寺“黄河风情游”和东线老牛湾至丫角山、老营堡“长城边塞游”两条旅游线路。

  四、拟引资方式:独资

  五、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薛平智

  电   话:035076532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