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神池县航空航天特供保健食品项目

  二、申报单位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申报单位简况 

  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全额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隶属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公司在神池县定点帮扶单位“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的帮扶政策引导和支持下,以母校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为依托,同时与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等数所高校及多家知名药企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公司新型农产品、药食同源类保健食品的研发及销售提供有力的技术、渠道支持,并将合力打造药食同源食品培育基地,建设“国家航空绿色食品研发生产基地”,实现药食同源类原料种植、开发、生产以及销售的系统化、规模化。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仿野生中药材种植基地,占地5000亩。神池县航空航天、深海潜艇专供保障食品示范基地,占地500亩。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200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 

  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完善 

  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为当地带来巨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可带动附近其他产业发展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已经申报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项目选址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已立项。 

  六、拟引资方式独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址:神池县人民政府后院4号家      

  联系人:王永强 

    机:13903506797     

  电子信箱:scxzsfwzx00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