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高城辣椒产业升级项目

  二、申报单位: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建设地址:忻府区高城乡

  建设性质:新建、扩建

  建设内容:依托高城辣椒现有的种植面积、品种质量、初加工能力和较为完备的园区基础设施,大力发展辣椒的精细化加工、仓储物流、成品制作销售,形成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的集种、产、储、销一体的辣椒产业园。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300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

  现有建设条件:

  现有种植面积:高城乡种植面积16000余亩、全区种植面积6万余亩(2018年)。

  现有种植品种:干椒类(大油椒、望都椒、朝天椒等)、色素椒类(益都红、美国红、北京红、鲁红、状元红等)、鲜椒系列(美人椒L3、辣丰3号、京红2号等)。

  现有加工能力:日初加工鲜椒100万斤。

  辣椒园区现状:一期占地86亩,已建立标准化辣椒加工点12个,预留15亩土地,计划建设辣椒冷库;二期已建设集电商中心、农产品展示中心、农资批发中心、物流信息部、商务住宿为一体的辣椒产业文化园。

  下一步建设计划:计划建设占地150亩的农产品交易市场及占地300亩的育苗园区。

  交通情况:距城区19公里,108国道、原太高速公路、大西高铁、北同蒲铁路线穿境而过,交通便利。

  四、拟引资方式:合资、独资

  五、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忻府区政府

  联系人:秦伟

  手机:15535089000

  传真:0350-2078579

  电子信箱:xfqxsxz@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