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预计总投资:总投资为32亿元人民币。其中:叶片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风电场项目[开发三个风电场(东秀庄100MW、杨家山100WM、永丰庄100WM)]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混凝土塔筒厂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  

  二、拟建设规模:建设叶片生产基地、建设混凝土塔筒厂&开发风力发电站总装机容量30万千瓦。 

  三、项目概况:按照我县经济结构调优升级总体思路,并综合利用县域境内丰富的风能资源,促进能源产业经济健康发展,依据“总体规划、成片开发、滚动发展”原则,投资新建叶片生产基地、备选混凝土塔筒厂及新建大型风力发电站落地五寨,造福国家、于民有利。 

  四、涉及《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条款: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 年本) 第一类 鼓励类 四、电力 24、分布式电源  

  五、建设条件: 

  1、资源优势:五寨全县境内风力资源可开发区域符合首欣集团开发意愿,开采难度不大。  

  2、交通、区位优势:叶片生产基地规划在五寨县现代农业产业开发区内 

  六、产品主要用途:风力推动叶片旋转可将风能转化为电能,简称为风电能,风电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个部分适合现时代所提倡的清洁、环保能源政策方向,利国利民。 

  七、效益分析: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快忻州市及五寨县优势资源转化战略,对实现当地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八、合作方式:独资 

  九、联系方式: 

   人:张雯鑫依   

  联系电话:180 0991 90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