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干部职工: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忻州市统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我们倡议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担当作为、坚定信心,为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来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定力、崇尚科学,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提振群众防控信心。 

  二要注重科学防控。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掉以轻心。如有发热、乏力、干咳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向单位报告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如有密切接触确诊或者疑似病例者,必须第一时间向单位报告。坚决筑牢个人和家庭的健康防线。 

  三要协调安排各项工作。疫情期间,我们要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确保统计工作不断档,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特别是要保障数据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 

  初心召唤使命,责任呼唤担当。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忻州市统计局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