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清查工作的不断推进,目前,忻州市清查工作进入编码、审核、验收阶段。全市上下加班加点、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单位清查编码、审核工作,确保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分工明确。市局专门成立编码组,下发编码工作实施方案,并两次召集农业、工业、投资、贸易、社科文、服务业等专业的负责人及编码工作人员召开会议,明确了各专业的分工和具体职责,要求各专业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县级已验收单位进行随报、随审,严格审核,认真纠错,不断提高清查数据质量,并做到专业报表与经普工作两不误。 

  二是培训到位。市局召开两次编码工作培训会,对各专业的清查比对处理平台审核工作要点及操作流程进行了线上的视频讲解和答疑,重点演示了编码审核的操作步骤与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审核标准和工作要求,确保各专业能熟练掌握编码审核流程,促进编码工作及时高效。 

  三是加强督促。市经普办在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时间的基础上,加强对市局各专业以及县级编码审核工作的督促指导,每天对数据编码、审核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县坚持每日编码、每日审核、每日验收,不得积压单位。市县两级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尽可能地加快进度,确保编码审核工作按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