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忻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普查工作已进入单位清查入户阶段,“地毯式”清查已全面铺开。  

 

   在“地毯式”清查过程中,全市所有普查员佩戴普查员证,手持PAD和清查告知书,对在本普查小区内经营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的逐一入户清查,分类填报清查表。普查员每入户一家,在自我介绍、说明来意后,首先递给清查对象清查告知书,让被访问人了解经济普查工作的目的及内容。全体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根据普查区地图,走街串巷,认真核实,逐一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为正式普查登记打牢基础。  

 

   全市各县区加班加点,利用周末集中开展“两员”培训、个体户登记,县乡普查业务人员深入实地进行指导。市经普办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进行业务指导,及时解决清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清查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