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忻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利成一行5人莅临静乐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静乐县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和个体户代表进行座谈。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政府副县长吴剑珍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新平主持。 

  座谈会上,韩利成局长介绍调研目的后,吴剑珍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市统计局韩局长一行莅临静乐调研指导工作,并感谢市统计局一直以来对静乐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分析了静乐当前经济普查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他表示,静乐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座谈会精神,统筹谋划,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顺利推进。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新平代表县统计局较为全面地向市统计局领导汇报了我县统计员派出制试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四经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统计局长期以来对静乐县统计局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调研组深入县城的西林社区及辛村乡的两个行政村进行了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并对鹅城镇“四经普”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最后,韩局长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统计工作的引导和指导;二是进一步提高统计法治意识和统计法治能力,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积极做好“四经普”宣传工作,赢得舆论支持和工作主动,实事求是把“家底”摸清。 

  市统计局工业交通科赵桓科长,办公室张志军主任随行调研;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马晓勤,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监测中心副主任冀宝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